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财务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时间:2018-11-30 13:58:37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11月27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财务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财务综合服务大厅以“方便师生办事,解决师生困难”为宗旨,以规范、高效为原则,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提高服务质量与优化工作体制机制相结合,通过“一站式”服务构建起一体化师生综合服务平台。

    张殿臣详细了解了财务综合服务大厅的布局、人员配备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现场询问了财务处人员对新办公区的意见和建议。张殿臣希望财务处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特别是关于“重点突破财务工作瓶颈,努力实现收支平衡”的相关内容。要坚持“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精细至上”的工作理念,抓住“用心服务,强化管理”的工作重点,服务好师生,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财务处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优化业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一是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先后开通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财务处网上平台、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方便了广大师生随时查询财务信息和快捷办理业务;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岗位设置,合理配备人员,做好人员轮岗工作,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做到一专多能、全面发展。下一步,财务处将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陆续开通网上报账系统、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及科研经费管理系统等,全面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