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财务查询系统的使用说明

时间:2017-06-19 14:41:55

为方便各位领导、老师对有关经费项目的查询,现对财务查询系统的使用进行说明。

目前财务查询系统提供单位经费收支查询、学生缴费信息查询、教职工个人工资以及科研项目经费的查询。

一、登录端口

查询系统的登录端口位于学校财务处网站首页,地址如下

【烟台大学】->【数字校园】->【财务信息】

或者http://cwc.ytu.edu.cn/

二、查询方式

1.单位经费收支查询

登录:在财务处主页右侧“用户登录”栏直接登录。

单位领导对本单位经费收支情况查询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请向财务处咨询6901915)或6902177),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登录后,页面如下:

点击上图中【财务信息】,如下图示

在该菜单中可以进行【部门项目收支】和【项目收支明细账】的查询

1.1.点击【部门项目收支】,页面如下

在该页面中,可以输入想要查询的年份和月份范围,点击【查询】即可显示部门各项目的经费收支及余额等情况

 

1.2.点击【项目收支明细账】,页面如下图示

请选择起止日期,查询范围等,请注意页面中部门名称和项目名称必须选择,点击查询即可看到各项目的使用明细情况

1.3.【教工信息】菜单下可查询本部门的员工的工资情况

1.4.【学生信息】菜单可查询学生的学费缴费及欠费情况

1.5.【管理功能】,页面如下

该页面下可进行部门暂付款查询

1.6.点击【用户管理】,页面如下

点击【密码变更】,可以修改登录密码

点击【注销登录】,即可退出查询

 

2.科研项目经费查询

登录:在财务处主页右侧项目查询栏直接登录。如下图示

点击上图中【项目查询】,显示页面如下:

说明: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是财务系统内的编号,需要凭到账通知单和科研处的立项通知单到综合计划科办理财务编号后,再进行报销,初始密码与项目编号一致,编号查询请咨询6902535)或6902225

 

3.个人工资查询

登录:在财务处主页右侧用户登录栏直接登录。如下图示

输入个人工资号及密码可登录查询个人工资情况,如需查询工资号及密码请咨询690(2294

 

4.公积金查询

点击如上图中公积金查询,可以跳转到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查询页面,如下图示,输入身份证号和公积金账号后可以查询。公积金账号可以在登录个人工资查询后,个人工资数据的最后一列查询到。

三、关于数据更新

查询系统数据每天凌晨更新当天账务信息,当天报销的数据(单位经费、科研项目经费等)第二天方可查询;工资信息于当月工资发放后可查。